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18:06:45 点击数:

10月11日,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于远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做好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陕西中医药大学报告会活动管理办法》。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安荣安排部署了防范宗教渗透有关工作。

刘力作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话,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薄弱环节。针对如何做好学校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刘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本质属性、根本原则、基本职责、战略任务和工作方法。二要抓好关键部位,着力在防范“六化”上下功夫。三要确保落实到位,要对照实施细则,夯实各级责任,提升工作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全方位抓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保卫处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2021年10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