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我校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18:02:43 点击数:

10月12日,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党委副书记苏晓波领学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的意见》,传达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对切实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积极营造晴朗网络空间具有十分现实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中青年干部指明了奋进方向。

刘力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要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指导督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网站平台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优化人才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准确把握“四个面向”要求,把“八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学校人才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引领他们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10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