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再创佳绩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再创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20:05:28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11项。获奖总数创历届参赛新高,并且连续2年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本届大赛于4月份正式启动,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参赛项目394项,参赛师生2000余人。6月中旬校赛结束后,共确定26个项目备战省级复赛,学校投入备赛专项经费,先后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领域专家举办讲座和辅导项目,暑期组织所有备赛项目团队进行了3轮的一对一强化提升班。后期疫情防控期间,通过QQ、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组织20余次线上专题培训和项目强化提升辅导。最终,学校共推荐21个项目参加省赛,19个项目获奖,获奖率高达90%。

这些成绩的取得,展现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活跃的创新思维、勇于钻研的探索精神,以及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结合,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断进取,勇攀高峰2021年9月22日教务处来稿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