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4:13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景锋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学科办、第五轮学科评估各参评学科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参评专业学位负责人以及研究生管理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会上,学科办副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征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总体进展和材料公示反馈意见进行了汇报,针对异议处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各参评学科和专业学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王征就所提问题进行了回应。

杨景锋从学校整体发展的高度对问题反馈处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本次评估结果对学校未来一个阶段的发展至关重要。研究生院和学科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参评学科和专业学位要认真梳理,对反馈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科学合理做好异议问题处理,高质量完成本轮评估工作,持续推进我校内涵建设。2021年9月18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