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省局共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我校召开省局共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20:09:2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省局共建工作及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9月15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省局共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职能处室、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主持。

会议紧密围绕《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推进陕西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及《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共建陕西中医药大学协议》相关精神,研讨学校发展事项。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附属医院以及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围绕省局共建框架下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发展、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交流。

校党委书记刘力针对各单位主题汇报内容,围绕提升专业建设目标、落实重大科研项目、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统筹财政管理、提升附属医院科研医疗水平等方面一一作了点评,并提出相应改进意见。他强调,省局共建是我校重要的目标和任务,要切实将落实省局共建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落实省局共建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方向,强化沟通联系,全校上下协同联动,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狠抓任务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校长孙振霖对协议签署以来学校各单位采取的迅速积极行动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省局共建协议的落实任重道远。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省局共建协议的目的,围绕“四个重要”(即“加快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成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中医药人才的重要阵地、探索解决中医药发展重大问题的重要基地、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平台、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通盘考虑,协同落实。二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密切结合,紧扣时间节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协议内容。三要抓紧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主动出击,多形式、多渠道进行深层次沟通交流。四要厘清思路,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扎实推动各项任务切实高效落实。2021年9月17日发展规划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