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暨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校举行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暨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2:10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暨2021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5103会议室举行。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晓航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叶峥嵘主持。

孙振霖代表学校向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勉励青年教师勇于担当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并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二要踏实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品德和修养三要始终坚守“热心从教,关爱学生”的理想和信念。

杨晓航从大学教育、教师、学生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转变身份,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高校教师。他认为“走进”“倾听”“关心”“教育”“引导”“照顾特点”等是做好大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关键词。教师的获得感来源于改进教学中的乐趣,并与学生相互激励同频共振。

会议表彰了2020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针灸推拿学院陈靖轩、第一临床医学院夏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举行佩戴校徽、赠送书籍、宣誓仪式。全体参会教师举起右拳,用整齐洪亮的教师誓言,表达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肩负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使命和做“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据悉,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将从今年9月持续到明年7月,从校情校史、师德师风、管理制度、岗前培训、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六大方面帮助老师尽快熟悉我校教育教学环境和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能力,融入学校,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教师。2021年9月16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审核:叶峥嵘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