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9:05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55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孙振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传达了陕西省2021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刘力传达了9月13日陕西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刘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力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面向师生的宣传阐释,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刘力强调,全校广大干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坚持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坚定理想信念主心骨、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投身学校发展主战场、争当创新发展主力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力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一要聚焦深学细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要聚焦细照笃行,推动学习贯彻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三要聚焦目标导向,确保省局共建协议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2021年9月1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