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暨2021-2022秋季学期科技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暨2021-2022秋季学期科技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4:55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暨2021-2022秋季学期科技工作会在5125会议室召开。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晓航、科技处处长孙静、科技处副处长刘奇、各院系(部)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以及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晓航主持。

孙静总结了2021年国科金申报情况并对本年度科技工作进行了回顾。2021年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获得立项26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获得立项1项,较2020年有了明显增长;科技处实施的帮扶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在帮助提升申报人员撰写技巧和申报的积极性上需要进一步加强。随后以落实省局共建方案为中心对秋季科技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奇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帮扶计划工作,提出要以帮扶促申报、以帮扶促提升,提高项目中标数量。

与会的各院系(部)负责人及附属医院科研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实际情况对国科金项目申报情况及学校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给出建议。

杨晓航指出,要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将帮扶措施应做到位;要储备充分的前期项目,做到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并行。

最后,孙振霖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科技人才建设,加大帮扶力度提高质量,加大奖励力度,加大项目组织力度,加强多学科联合,在科研工作上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2021年9月16日科技处来稿 审核:孙静)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