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代表

校领导看望慰问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8:32:26 点击数:

9月8日至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之际,全体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看望慰问了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代表,并向老师们送上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赴我校南、北校区及两所附属医院,走访慰问了周永学教授、邢玉瑞教授、李稳教授,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殷克敬教授、李堪印教授、沈舒文教授、李军教授、闫咏梅教授,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朱丽红和杨景锋,高层次人才代表丁辉、栗文彬、欧阳静、史宇兵、唐于平、王海强、杨洪义、张国成、张红等,以及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获奖教师凯文娟。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各位老师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真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力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教师的心血,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他勉励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把爱校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孙振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高尚师德,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老师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嘱托和全校师生的期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2021年9月1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陕西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殷克敬教授


“陕西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李堪印教授


“陕西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沈舒文教授


“陕西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李军教授


“陕西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闫咏梅教授


周永学教授


邢玉瑞教授


教育教学督导专家代表李稳教授


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杨景锋


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朱丽红


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获奖教师凯文娟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欧阳静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史宇兵、杨洪义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张红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王海强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唐于平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张国成


高层次人才代表代表栗文彬


高层次人才代表师代表丁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