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00:01:12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

在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教育教学一线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个学年在省委省政府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教学医疗科研等各项工作,学校持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局面。学校成为省局共建高校再次评为陕西高校先进校级党委,雷根平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临床医学专业高质量通过教育部认证,中医学、临床医学等专业学生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再创佳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中医药博物馆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实验动物中心交付使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30次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等这些成绩令全体陕中医人为之鼓舞和振奋!

新时代呼唤新思路新机遇激发新作为我们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着全省中医药大会和省局共建的东风,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中医药大学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21年9月10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