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我校举办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5:33:56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5号教学楼5205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组织部部长王国栋、人事处处长王萍、学工部部长张冬青、副部长高淼、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冬青主持。 

来自各院系的辅导员代表就职业发展的路径和困惑、学生工作的启发与思考做了交流发言。王萍表示,辅导员肩负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职责,辅导员老师要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引领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王国栋表示,辅导员要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克服职业倦怠感,要不断向优秀的、有丰富经验的前辈学习。张冬青希望辅导员要不断提高科研意识和学术能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蒲济生在总结中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学校重视发展、激励辅导员队伍,扩大辅导员职业发展空间提高辅导员职业成就感和职业认同感。他就建立辅导员正向流动制度改革考核机制等实际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作了安排部署。并表示,学校将会抓好教育培训,强化实践锻炼,健全激励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辅导员队伍。2021年7月21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马婷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