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6:20:20 点击数:

721午,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副校长杨晓航、杨景锋深入基层一线,分别到学校行政楼、西门门房、学生公寓、5号教学楼、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博物馆基建工地等部门和单位走访慰问暑期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特别慰问了户外作业和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教职工,向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刘力表示,同志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努力完善暑期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各部门单位关于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安全稳定、招生录取、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生产经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做好招生工作、保证基建进度和质量、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严格门禁保障安全稳定、做好师生后勤保障服务、完成好假期主要工作任务等提出要求,对所有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送去消暑慰问品,叮咛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大家表示要全力克服困难,加倍努力工作,保证假期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受慰问的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校办、校工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2021年7月2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图、文/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