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诵读会荣获优秀节目奖和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诵读会荣获优秀节目奖和优秀组织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12:04:06 点击数:

6月27日我校组织参加了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诵读会。我校张磊、于克慧、党琳老师表演的诵读节目信仰》荣获“优秀节目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更好地参与此项活动,彰显我校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前期学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校内遴选和相关专家指导打磨,共报送民盟校本部支部信仰》、民盟二附院支部《百年征程壮波澜 肝胆相照话初心》个作品,最终《信仰》入围参演节目。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活动旨在让高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诵读经典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激发爱国奉献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2021年6月28日党委统战部来稿


我校选送节目《信仰》表演现场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