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9:53:24 点击数:

629日,学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农工党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于远望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集中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并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从加强顶层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关心和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始终铭记在党的领导下统一战线为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全校统一战线要传承百年实践中形成的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刘力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史为鉴,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共同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2021年6月30日党委统战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