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7:38 点击数:

621下午,学校2021年第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陕西省纪委监委关于受到处理或者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的暂行办法》,审议了纪律处分决定,并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学校纪委其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巨旺民同志主持。

巨旺民在传达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政策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个人思想认识相结合,从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制度规范和方式方法等方面认真思考研究,把上级要求落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切实加强对二级纪委工作的指导,在提高认识、建章立制、督促执行、考核评价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二级纪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二级纪委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纪委委员对联系单位工作指导,特别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和迎接省委政治巡视工作等重点工作,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两所附属医院纪委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以迎接大型公立中医医院巡查和医疗机构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紧盯高风险领域和工作薄弱环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化解能力,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着力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就做好受处理或处分同志的回访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2021年622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