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十场校园双选会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十场校园双选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8:51:53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第十场校园双选会在南校区5515会议室举办。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31家优质单位参会,涵盖医院、制药、检验、医疗器械、教育培训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117个。校内外百余名硕士、本科等不同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错峰入场求职。

会议现场,用人单位积极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和发展前景等,引导学生就业。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和薪资情况等。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就业辅导员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切交流,并点对点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双选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部署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破解毕业生求职应聘难、岗位选择少、业务办理难等问题。我校将继续以“网-微-群”为重要载体,构建“三位一体”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体系,织牢织密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网,确保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落实落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2021年6月18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