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8:42:16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各院(系)负责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人文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静受邀作了专题讲座。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淼主持。

讲座过程中,欧阳静以《加强思想引导、做到严管厚爱、培养合格人才》为主题,围绕我校民族学生工作实际,从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工作规律,教育、管理、服务并重;帮助各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讲座结束后,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辅导员石少楠、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辅导员杨秋玉、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辅导员权珍妮、医学技术学院辅导员李停作了工作分享。2021年6月11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