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修定会

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修定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4:06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修订会,研究生院、导师代表、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志书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王斌汇报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提出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改进思路。各学位点负责人从科学设定招生专业方向、试点设定特色招生领域、奖助学金政策、联合招生培养研究生情况进行了汇报研讨。

唐志书指出,招生简章修订要在保留学科优势的基础上,科学合理的设定招生方向;开阔思路,内涵发展,突出中医药特色和优势;修订完善奖助学金政策,激励学生学习热情,营造创优争先的优良学风;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服务管理水平。2021年6月11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