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陕西省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临床分中心评审会

我校召开陕西省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临床分中心评审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4:37 点击数:

6月8日,陕西省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临床分中心评审会在我校召开。专家评审组由世界针联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组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孙塑伦、上海中医药大学苏钢强、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何丽云、陕西省人民医院彭宁、陕西省中医医院苏同生等专家担任。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中药产业处副处长宋洁,我校副校长杨晓航、科技处处长孙静、真实世界研究院院长袁瑞华出席本次会议。评审会由刘保延主持。

宋洁肯定了真实世界研究中心的工作,并预祝陕西省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临床分中心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杨晓航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中医药管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参加答辩的21个项目组分别就分中心的建设进行汇报,专家组进行质询,就各分中心项目研究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入讨论,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袁瑞华对本次评审会议进行总结,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为培养陕西省真实世界临床研究专家队伍、开展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奠定了基础。通过真实世界研究中心临床分中心的建设,陕西将加快推进中医药临床科研一体化进程,加快提升中医药临床研究水平,从而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2021年6月11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