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陕西考区)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陕西考区)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7:50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统一部署,受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我校圆满完成了2021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计算机化考核,来自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宝鸡市中医医院和我校附属医院四所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267名考生(全省586考生)参加了考核,此次考核首次在我校校本部、附属医院和安康中医医院3个考点同时进行。

考核期间,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处长闫小青等对考核现场进行全程巡视指导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和教务处一行在现场督促考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务处全面负责组织协调工作,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础医学院在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协作。

此次考试,在省局领导的重视和精心指导下,考务组织工作严谨有序,考场设置规范,考生遵纪守法,未发生违规行为,考试圆满、顺利完成。(2021年6月8日教务处来稿 /赵文堂)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