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1年“6.9国际档案日”专题培训会

我校举办2021年“6.9国际档案日”专题培训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08:48: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提高档案工作者的档案意识和业务水平,6月3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6·9国际档案日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长安大学档案馆副研究馆员王卫东作专题培训,我校各单位、各部(处室)40多名专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我校党校办主任李战权主持。

培训会上,王卫东作了题为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及其方法》的专题辅导,她从立卷归档的重要性、立卷人员职责、立卷归档方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立卷归档的全过程管理。王卫东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具有一定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提高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战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档案是一个学校文化和历史的载体,是学校各项事业延续和发展的基础,是反映和衡量学校整体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专题学习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文件材料的系统整理与立卷归档方法,丰富档案知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我校档案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2021年6月7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