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

我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9:16:31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校举办了5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已圆满结束。

5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5月18日在会展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国栋主持。

开班典礼上,于远望从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学习培训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三个方面给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党课作为提高政治觉悟的“专业课”,提升理论修养的“基础课”,规范党员发展的“必修课”。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筑牢道德根基;磨砺坚强意志,争做时代担当;激励坚强斗志,提升奋进精神;激发奉献热情,励志建功立业。要求各位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入党条件和程序、加强党支部建设、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民族魂、中国梦、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学百年党史、谱健康华章、做时代新人等方面,重点向同学们讲授了党的知识,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培训期间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赴咸阳市科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活动、围绕“我的入党初心”开展了座谈讨论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完成了培训各项教学任务。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授课的形式,共培训学员1435人(校本部1233人,两所附属医院202人),其中积极分子773人,发展对象662人。1418人顺利结业并取得结业证,评选优秀学员123人。6月3日,在结业典礼上对优秀学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证书。(2021年6月4日党委组织部、党校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