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我校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9:15:34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党校举办了科级干部培训班

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15月20日下午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组织部全体人员、学校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开班式由于远望主持。

刘力同志在开班式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他对我校科级干部的成长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一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三是在服务师生中提升工作能力,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在攻坚克难中增强斗争本领,提升工作质量;五是在细照笃行中加强个人修养,做到廉洁自律。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在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部教研室主任李国芳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陕西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卢飞鹰作了题为《国学经典与从政修养》的专题报告。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等6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以干部能力培养与素质提升、常用公文写作技巧、增强规范用权、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德树人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教育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为主题进行授课。组织学员赴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交流讨论环节,三个班的学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认识、工作方式方法分享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如何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担当作为作了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彼此了解,交流了工作体会,提高了思想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有效促进了履职能力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全面发展。2021年6月4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