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防治重点实验室”通过评审验收

我校“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防治重点实验室”通过评审验收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3:21:26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一行5人对我校“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防治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审验收。专家组组长由西安交通大学赵军武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由空军军医大学韩骅教授、西安医学院弥曼教授、西京医院马静教授、省人民医院彭宁主任医师组成。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晓冬、科技情报研究院评估与评价研究所副所长韩非、我校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晓航出席。会议由杨晓航主持。

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于远望教授就实验室三年建设基本情况、研究工作和成果、管理运行、人才培养、存在问题及发展设想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审阅资料、现场质询和讨论等环节,一致认为实验室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郭文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心血管病重点实验室能进一步凝练方向,团结全省心血管病的中、西医研究力量,引领全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防治研究。朱晓冬表示,教育厅将尽其所能推动学校和帮助学校落实专家组和省科技厅提出的相关的意见和要求,鼓励平台在解决科学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科技成果产出和转化。杨晓航就做好建议落实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再次感谢专家们对我校多年的支持和帮助。2021年6月4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