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2 13:08:30 点击数:

5月20日,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分别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和科技处等部门组织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整改情况重点对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中医系医学科研实验中心以及协同创心中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前期检查中各单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已进行了较好的整改。检查组对于危险化学品的存放使用、危险废弃物的处置消防设施的配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及具体要求,并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检查是在各院(系、中心)自查和本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同各实验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同时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2021年5月21日国资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