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19:13:47 点击数:

5月19日晚,学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启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主持。

会上首先对2020年第六届大赛校赛、省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和奖励。

教务处处长卫昊对本届校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积极动员和打磨有一定基础的项目参赛。二是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新赛道新组别积极选送参赛项目。三要全程备赛,力争成绩有新突破。四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培育“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 

于远望对备战今年大赛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参赛。既要注重完成申报的数量,更要注重申报项目的质量,下大力做好优质项目的挖掘和培育。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要紧扣建党百年的主题,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突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特色。三要立足专业优势,探索产学研用新业态。要依托大赛平台,将企业需求、国家需要与学校教学、大学生创业就业、教师与学生科研活动紧密结合。

我校特聘校外导师董小泰以赢@“互联网+”大赛为题,从大赛认知、致胜关键、高效备赛等三个方面给参会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尤其是他总结的“规则研读、题目甄选、团队组建、逻辑梳理、素材补充、网评资料、路演答辩”七步法,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致胜的具体操作指南。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科技处、人事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负责比赛的工作人员及参赛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2021年5月20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