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再次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再次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5:13:49 点击数:

近日,从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获悉,我校荣获2020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依托承担的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成果,以“党员种植田”为示范,以“八大帮扶”为路径,以“双百工程”为抓手,以“产学研用”为支撑,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永寿、柞水、佳县、绥德、淳化等17个县市区建立了21个“双百工程”示范基地,聚焦旬邑县打造了“三包五统一”中药产业扶贫新模式并在全省推广,脱贫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治贫有药 致富有方》项目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红旅赛道”金奖,“三包五统一”扶贫新模式入选中国扶贫协会扶贫工作典型案例。

今后,我校将根据中省关于助力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积极推进2021年“双百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百工程”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20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