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3:03:56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力、副校长唐志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志书主持。

会上,唐志书传达了省学位办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现场调研的工作方案》,对开展此次调研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研究生院院长王斌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情况自查工作方案》,对自查范围、组织机构、自查内容、时间安排、材料报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培养学院负责人对本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情况、研究生教育发展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刘力强调,此次调研是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各二级院系落实书记、院长主体责任,对照现场调研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调研工作。同时要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整合全校资源,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全方位总结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效、查找差距不足、加强科学谋划,不断提升我校学位点建设质量和研究生培养水平。2021年5月19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