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3:02:5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副校长唐志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蒲济生主持。

会上,孙振霖代表学校对范新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唐志书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经验做法,学位点建设举措与成效。

范新会介绍了商洛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能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建立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孙振霖指出,商洛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近年来真抓实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他强调,陕西中医药大学与商洛学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全面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分别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座谈结束后,范新会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史博物馆。2021年5月19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