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0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我校举办2020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8:56:30 点击数:

5月11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会同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价中心在3号教学楼举行2020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活动邀请校教学督导专家、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高年资教师担任评委,51位新进教师参加了考核(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按学科分为6组,采用过程性评价和终结性评价相结合进行考核。过程性评价通过听课记录和个人总结考查新参加工作教职工入职后学习及工作情况;终结性评价通过教学比赛检验新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教学比赛环节,新进教师按照参赛顺序随机抽签,完成五选一的现场授课后,集中进行教学反思。评委们查阅教学资料、听课记录和个人总结,结合现场授课和教学反思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及问题督导。

通过考核(比赛),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十分重视新进教师的培养,各位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专业知识、教学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考核(比赛)搭建了一个展示青年教师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观摩学习的机会,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5月13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