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附属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我校附属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8:53:06 点击数:

5月10下午,我校附属医院在医师培训楼会议室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我校校长孙振霖、医院管理处处长王亚丽,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优秀护士及全体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周振国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晓平表示,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本领,提升专业技能,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创新,以蓬勃向上的良好风气,追求卓越,为医院事业发展添砖加彩。

夏明文代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业和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忠于职守,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

附属医院副院长雷根平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5.12护士节护理先进科室及个人的决定》。

颁奖仪式上,孙振霖、王亚丽、夏明文和医院领导分别向“护理百日安全、优质服务竞赛”系列活动获奖的团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孙振霖向附属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希望各护理单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打造优质护理示范病区,为建设百姓放心医院、构建和谐陕中附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过程中,安全风险管理获奖科室心血管三科、“安全护理、优质护理”演讲比赛第一名刘晔、“优质护理一科一品”获奖科室消化一科分别进行了“护理百日安全、优质服务竞赛”优秀作品展示。急救中心护理团表演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2021年5月13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