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1年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2021年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8:48:21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樱花广场举办了2021年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南京市江宁中医院、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西安雁塔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华阴市人民医院、富平县中医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等32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498个,吸引了众多本校及省内其他院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前期,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学生需求和专业特点做了大量的人职匹配等工作,保障用人单位精准招聘和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会现场,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招聘会后,学校将梳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进行跟踪,主动加强联系,重点抓好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同时,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努力做到就业服务精细化,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1年5月13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