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长春中医药大学张兴海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党史专题报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张兴海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党史专题报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7:55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张兴海应邀来我校作党史专题报告。我校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在5515会议室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张兴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当前,人类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世界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这些均对中国共产党执政提出了新的挑战。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持学史明理,用科学理论筑牢坚定信念。他结合中医药院校发展及工作实际,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认识操守、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创新意识、努力开拓进取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路径。

于远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张兴海教授的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举措思考,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洗礼,也对我们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消化吸收,在学党史践初心上再下功夫、在办实事解难题上再下功夫、在开新局谋新篇上再下功夫,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