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一行来校调研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7:16 点击数:

5月12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青马工程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于远望主持。

刘力代表我校致辞,对张兴海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主要成效。刘力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增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特别要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青马工程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谱写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张兴海对陕西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杏林青马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春中医药大学和陕西中医药大学历史渊源深厚、人员交往密切,是亲如兄弟的院校。他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充分汇集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加强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新时期中医药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结束后,张兴海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陕西医史博物馆。(2021年5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张兴海一行参观医史博物馆


张兴海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