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赴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赴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10:24:21 点击数:

2021年58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党外人士代表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在扶眉战役纪念园、张载祠、李达故居、宝鸡市家风馆、农夫山泉太白山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扶眉战役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观人员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扶眉战役的总体经过和涌现出的战斗英雄以及他们的英勇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资料,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的光辉历程和艰辛胜利,深切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张载祠,大家聆听了张载的生平事迹和关学的主要内容,感悟了关学的现实意义和张载先生的人格魅力;在开国上将李达故居,通过图文展、生活用品展感受了李达上将戎马一生的丰功伟绩和“公明廉威”的家训家风;在宝鸡市家风馆,学习了古今伟人好家风家训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体验了横渠村文明家庭新风尚;在农夫山泉太白山生产基地,参观了农夫山泉的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由衷赞叹科技带来的工业文明和国家进步。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启发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敢于拼搏,勇于担当;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严以修身,廉洁从政;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5月9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参观张载祠


参观开国上将李达故居


参观宝鸡市家风馆


参观农夫山泉太白山生产基地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