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秦创原集中对接活动在我校举行

秦创原集中对接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20:53:20 点击数:

58日上午,秦创原集中对接活动在我校512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晓航出席会议,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马玲社会发展处处长富雪玲副处长王强,学校科技处、药学院、制药厂、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协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由陕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杨柳主持。

会上,孙振霖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指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陕西中医药大学将利用良好的科技资源及人才优势,与政府、院所、高校、企业协同联动,积极融入创新平台建设,全力助力我省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马玲传达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精神,王强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计划(2021-2023年)》,富雪玲安排部署了相关对接事宜。杨晓航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科技成果概况。

参会人员还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21年5月8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