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我校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2:22 点击数:

4月29日,我校在5515报告厅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栋,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党校办主任李战权,教务处副处长牛锐,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2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王国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五四”评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王力平同学、王再冉同学分别作了发言。校学生会邢芝静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与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蒲济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共青团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国家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取得了新成绩,各级团组织团结进取、勇于拼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青年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系统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最后,他向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史明志,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二是以史明理,争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三是以史明责,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6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82名“优秀共青团员标兵”、21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65名“优秀共青团员”、2个“青年突击队”和3名“青年突击手”。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1年4月30日校团委来稿 文/王瑛)


“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领取奖牌


“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代表领取证书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领取证书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领取证书


“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代表领取奖牌与证书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