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5:23 点击数:

3月31下午,我校第学位评定委员会第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振霖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位办主任王斌关于2021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在读期间科研成果认定管理办法《陕西中医药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等文件的汇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认真评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上述文件。会后,学位办将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及时出台文件,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学位点建设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2021年4月6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