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地方高水平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周期验收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地方高水平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周期验收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7:32:37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地方高水平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周期验收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处室、学科办、相关学院负责人中医学学科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志书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公室主任王斌介绍了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和中医学一流学科周期总结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办副主任王征汇报了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周期总结报告的整体框架、主要内容和存在的问题;第一临床医学系副主任杨锋汇报了中医学一流学科周期总结报告相关内容。

各职能部门围绕学校与学科周期总结报告,从整体框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制度改革等方面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唐志书在总结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认真总结、吸收,不断打磨材料,严格对标对表,突出亮点特色,按照省上要求高质量完成本次双一流周期自评工作,按时完成相关材料报送。2021年3月12日学科建设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