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陕西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7:46:18 点击数:

2021331日,我校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孙静药学院院长唐于平、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基地负责人王昌利教授和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与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张鑫主持项目验收专家为西安市中医医院药剂科主任岳宝森、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小平和质量部部长赵鹏。

会上,张鑫对验收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陕西省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是全国第二批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建设项目之一,省局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组织本次验收工作。

孙静对省局领导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中药炮制学科的历史沿革和团队建设情况。王昌利从场馆搭建、理论传承、队伍建设及饮片开发应用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项目获批以来基地的建设情况和目前的建设成效。最后,专家组对基地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经过讨论,专家组表示基地建设符合规范要求,基本完成了建设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希望基地在后续建设中能够继续为省的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培训和中药饮片企业发展提供助力。2021年4月7日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