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6:42:06 点击数:

3月20日至4月2日,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内容,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学院共同努力下,400余名导师参与下,顺利完成了965名考生的远程网络复试录取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防范疫情输入,防止人员聚集。校党政领导做出明确指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开拓思路,稳妥做好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校长办公会专题讨论招生复试工作,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会暨中国移动“云考场”培训会,统筹部署安排,科学制定复试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校纪委全程参与招生复试工作,各学院二级纪委专员全程监督73场复试。

复试期间,校长孙振霖、副校长唐志书、纪委副书记赵娴亲临现场巡考,并对招生工作给予指导。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分工,狠抓任务落实。在确保复试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的原则指引下,我校严格复试组织管理,强化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各学院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成功组织各场考核人员按规定进行面试;研究生院、信管处、网络运营商、平台运营商随时待命,共同确保复试过程安全、顺畅、稳定。(2021年4月7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