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9:44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4点,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晓航、科技处处长孙静及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静详细解读了《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并对各个阶段应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各科研平台负责人与各实验室参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杨晓航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加强科研实验室管理制度体系的建设,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各科研平台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开展自查、整改,学校将定期组织督导、检查,确保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2021年3月5日科技处、医学科研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