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8:54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工作会。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杨景锋,总会计师李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力主持。

教务处处长卫昊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万计划”、专业认证、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医学技能竞赛等九个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生院院长王斌主要对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课程及教材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学科评估、学科创新团队建设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学生处处长张冬青从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指导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学生公寓管理和劳动教育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高教研究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陈丹丹对本学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教学成果培育遴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于远望、蒲济生、唐志书分别对本科教学工作与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部署。

孙振霖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收心归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强引领、抓重点、补短板。二要科学系统谋划,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执业医师考试,持续优化顶层设计,夯实重点任务,做好专业认证、“双万计划”、教学成果申报培育等工作,强化招生宣传,拓展就业渠道。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守住安全底线。

刘力讲话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政领导干部要同心同德,同向发力。二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聚焦“双万计划”等重点工作,高起点,早谋划。三要多措并举,强化引导和保障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着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四要提升履职能力,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领导干部要主动了解,及时化解。五要加快青年干部培养,提升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奉献的意识和能力。六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2021年3月4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