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3:41 点击数:

近日,从《陕西省公安厅关于对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陕公保〔2021〕8号)获悉,我校荣获“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被评为“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管理条例及公安机关相关工作部署,围绕“平安校园”建设,规范安全管理的重点环节和关键程序,着力加强“三防体系”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法措施、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日常维稳排查,强化重点人员管控,严格内部治安管理,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创新安全教育模式,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维护校园稳定和治安安定、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保卫工作分别受到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的表彰,连续五年被评为咸阳市经文保单位目标责任考核优胜单位。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机制,防范化解风险,加强校警联动,提升工作水平,狠抓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的措施落实,努力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为平安陕西做出陕中医贡献。(2021年3月4日保卫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