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刘力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刘力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3:09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力在5125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校长孙振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宝贵经验,阐释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对年轻干部寄予的殷切期望。

刘力强调: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省有关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扎实开展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加强干部培养教育。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尤其是新提拔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使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四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陕西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以知难而进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3月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