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堂课教学情况

校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堂课教学情况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12:03:40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3月1日上午,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巡查了开学第一讲的上课情况。

上午7点45分,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副校长杨景锋,总会计师李宇对校本部五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和二号教学楼开学第一堂课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副校长杨晓航、缪峰检查了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学上课工作。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情况及教学楼疫情防控情况,实地察看了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多媒体设施维护使用状况。全校共巡查145个班级,从巡查总体情况看,各教学单位、各相关处室能够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对开学第一堂课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多媒体设备整体运行正常。(2021年3月1日教务处来稿 文/魏淼)


校领导在五号教学楼巡查


校领导在三号教学楼巡查


校领导在第一临床医学院巡查


校领导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巡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