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专题会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9:01:52 点击数:

2月26日14时30分,学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整改督办要求。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制药厂及两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制药厂2月24日火灾事故情况,安排解读《陕西中医药大学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安全隐患自查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进展及措施。

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传达了学校安全整治实施方案,指出要增强“防”的意识,明确“治”的规则,落实“管”的责任。

党委书记刘力在讲话中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树立正确观念。二要落实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夯实责任,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四要加强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五要科学防控,切实做好安全稳定生产工作。

校长孙振霖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督办要求,汲取教训,迅速行动,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管理”为主题的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三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四要夯实责任,尽职尽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尽职免责。五要统筹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后,各分管校领导就各部门、各单位存在问题,对各分管区域,再次开展了实地检查督查,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主动作为,确保学校稳定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2021年2月26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