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综合检查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综合检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5:03:52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带队对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校卫生管理等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校领导一行在南校区北门检查指导学生开学演练后,赴5号教学楼办公区、4号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基建工地、学生公寓、食堂、制药厂以及两所附属医院等点位开展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及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与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校党委书记刘力指出,要牢牢抓住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办各项制度和要求,确保开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孙振霖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执行消防安全规定,及时清理更换老化电线,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他指出,各单位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每个环节和步骤考虑齐全、预判到位,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2021年2月2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校领导一行检查指导春季开学演练


校领导一行检查5号教学楼办公区


校领导一行检查4号教学楼


校领导一行检查图书馆


校领导一行检查体育馆


校领导一行检查基建工地


校领导一行检查学生公寓


校领导一行检查食堂


校领导一行检查制药厂


校领导一行检查第二附属医院老院区


校领导一行检查附属医院


校领导一行检查第二附属医院西咸院区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