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新春贺词

新春贺词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1 06:09:21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陕西中医药大学党政辛勤耕耘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真诚的新春问候!依然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校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美好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艰难中奋起、在磨砺中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在坚守初心使命中立德树人,在抗击疫情中守正创新,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我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42名抗疫勇士主动请缨、逆行武汉,两千余名校友和师生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陕中医力量。

我们全面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课率100%,临床医学专业高水平通过专业认证,连续新媒体排名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

我们坚持开放合作、医教协同,优秀人才持续涌现,协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顺利,行业区域影响力显著提升。

我们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脱贫攻坚敢担当,连续三年全省高校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连续两年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创新与发展同在。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以更加进取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中医药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21年2月11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