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30 19:56:18 点击数:

2021年1月29日,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农工党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于远望同志主持。

孙振霖同志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20年党政工作情况,从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服务社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十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九三学社学校第三支社主委魏耕树、九三学社学校第一支社副主委闫曙光、民盟附属医院支部主委韩琳、民进学校支部主委冷伟民盟第二附属医院支部主委严宏、民盟学校支部主委马科、农工党第二附属医院支部组织委员王樱儒、无党派人士代表韩曼、援鄂医疗队队队员九三学社社员史捷等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各民主党派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从提高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力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党外人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出的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使命担当给予赞扬。他强调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这需要全校上下凝聚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并对加强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思想之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立德树人、治病救人为根本,充分释放潜在能力和创新活力,充分凝聚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干精神和出色的业绩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大家面对“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能够围绕大局想问题,服务中心提建议,立足自身抓落实,继续增强建言献策力度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2021年1月30日党委统战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